【盾冬】美国队长的omega 4

史蒂夫在甩掉政府派来的一大队特种兵后,战斗服裤兜里的手机适时响了起来。

史蒂夫对这种功能繁杂的现代通讯工具一向没有好感,除了基本的工作需要他轻易不带手机。在找回巴奇以后,一切又不一样了。

史蒂夫重新申请了个号码——只有巴奇知道。

然而巴奇比他还不擅长这种“高科技玩意儿”,每当史蒂夫耐心温柔地慢慢向巴奇说明手机的用法,他只是睁着那双湿润的灰蓝眼睛安静地望着史蒂夫,然后在史蒂夫说完之后,给他一个甜蜜的吻——史蒂夫也就不执着于教会巴奇什么了。

不过史蒂夫坚持巴奇背下他的号码,总会有用的,就像现在。

史蒂夫心里陡然升起不安,他知道不到万不得已巴奇不会向他寻求帮助的。

划下接听,史蒂夫急急地想要确认巴奇的安全。
“Bucky?U ok?”

另一端没有回答。史蒂夫眉头皱得更深,正当他准备质问对方时,一个听上去过于稚嫩的声音响了起来。

“额…史蒂夫罗杰斯先生…内个…我是彼得帕克…额…”

“我不管你是谁!巴奇怎么了,他在哪?GOD!”

“Hey!Easy man!我完全可以向你保证巴奇的安全,罗杰斯先生。只是他现在…well…”

“我警告你,你要是敢动巴奇一下,我…”史蒂夫近乎失控地打断对方的话

“额巴奇他发情了…”

史蒂夫有几秒钟没有反应出对方话里的意思。等他意识到巴奇的状况,各种情绪如潮水涌向他的心头。

他们讨论过发情期的问题。

尽管史蒂夫明确地表示他不在意没有孩子,但巴奇那受伤暗淡的表情史蒂夫永远忘不了,不过事情总是会有转折的不是吗?

史蒂夫已经完全不在意电话那头是谁,为什么会和巴奇在一起,他现在只想立马赶到巴奇身边。

——————
彼得忍受着史蒂夫那音量能刺破耳膜的怒吼,断断续续地说完了巴奇的情况。

这位美国队长可不像人们说的那样好脾气!

听筒另一端一阵沉默。

“罗杰斯先生?你还在吗…额巴奇他没事,我保证帮你照看好他…”不确定史蒂夫此时的情绪,彼得急急地安慰他。

良久才传来史蒂夫的低沉的声音:“你在哪,我马上过去。”

挂上电话,彼得一下子扑倒在长沙发上,抓起一边的靠枕盖在脸上,心里空落落的,脑子里却在胡思乱想:“罗杰斯先生真的很在意巴奇啊…他的声音真有磁性…我什么时候才能完全变声…不知道他的肌肉和电视里的一不一样…该死的!我真的…有点…羡慕他…”

急迫的门铃声打断了彼得的思绪:“他的行动力也很棒…”彼得在心里又加了一句赞叹。

打开房门,亲眼看到美国队长——高个头完美的肌肉线条还有好看的金发蓝眼睛。

彼得悄悄地将自己的细胳膊藏在背后。

“嘿罗杰斯先生…额…我马上带你去巴奇那儿。”

对方显然也没心情和他寒暄,草草地向他点点头就急忙随他走向卧室。

彼得推开卧室门,史蒂夫几步上前跪在巴奇床边,低声地唤他“巴奇,是我,史蒂夫,能听得见我吗,宝贝?”

床上的巴奇感应到爱人的到来,熟悉的alpha信息素让他安心。睁开眼睛对着史蒂夫微笑——虽然满脸疲惫,巴奇的笑容还是好看的不行。他想要开口说话却被史蒂夫打断。

“嘘嘘,宝贝,不要浪费体力,我这就带你回去。”

巴奇点点头乖顺地任由史蒂夫把他抱起来,脑袋依偎在史蒂夫胸口,望着史蒂夫的眼里满满的柔情和爱意。

看着眼前的场景彼得觉得自己要哭出来了,他使劲吸吸鼻子装作大笑地说:“罗杰斯先生,你快带他回去吧!这样我就放心了!”

巴奇把目光移到彼得身上不顾史蒂夫的不满坚持开口道:“谢谢你小鬼。”

彼得摇摇头表示不介意。

“还有…”

“什么?”彼得只有大声地回答才能掩饰自己的情绪

“签署协议的大楼不是我炸的。”巴奇从不在意别人对自己的看法,可这回在他临走前他就是想告诉小鬼这个事实。

说完,巴奇就被史蒂夫抱出了房间。

“I believe u!!”彼得对着关上的门用能响彻整栋楼的音量回答巴奇,“Always!!”


写得啰嗦的我自己都醉了(´╥ω╥`)下次写文绝对不用双视角了
我发4下一章一定开车!!!!【不过之前我得学会怎么做图链(´・ᆺ・`)
还是写得不好错别字大噶包容 鞠躬

评论 ( 26 )
热度 ( 113 )

© 🉑️ | Powered by LOFTER